close

今年生日在美國度過 ,有啥特別呢? 就是我們找了鐘頭褓姆顧小朋友, 兩人去吃意大利餐廳.

老實說一直到進入餐廳前,仍有種不真實或是說不安的感覺;

因為第一次讓陌生人顧小朋友(雖然是Timo幼稚園介紹的,可以很安心)

不知道Luca會不會哭著找媽媽, 尤其他還流鼻涕輕微感冒中,

當褓姆來了, 我就放巧虎dvd, 轉移Luca注意力 ;

Timo則是主動介紹他的玩具, 似乎覺得我們是叫個幼稚園的老師來陪他玩,

兩個小時後我們回家 ,沒想到都很順利 ,Luca偎在褓姆旁看巧虎 ,Timo還問下次褓姆何時再來和他玩?

PS 這位年輕的褓姆是Timo老師的女兒 ,本身也有個兩歲兒子,

我們很訝異在周日晚上,她竟願意出來顧別人的兒子,

 賺一小時us$10 ;我最後給她兩小時是us$20加五塊小費(雖然她說不需小費),

 

至於我的大餐~是還不錯吃,但我只記得光小費就us$25 (15%)

我就覺得:給我霸王豬腳麵線一碗,我還比較滿足!

IMG_3962 

*I make a cake for myself

 

IMG_3980 

IMG_3982 

IMG_3984 

IMG_3999  

PS.雖說自嘲38阿花, 但這是我37歲生日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